專業新竹雷射雕刻PP加工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投影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臺北傳統銑床加工推薦

暗示自己生日的文案 1、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 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4、我的生日,我很開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輝煌。 5、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三句話嗎?我想你一定沒有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只想說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能更好的地判斷自己的人生,不管遇到什么樣挫折你都要堅持下去為自己的夢想奮斗! 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7、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9、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0、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1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2、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癡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13、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 1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15、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祝自己生日快樂 16、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17、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并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19、愿我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我今天的回憶溫馨,愿我所有的夢想甜美,愿我這一年稱心如意! 20、生日快樂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 21、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2、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愿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獲!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24、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5、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2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7、自己的生日同樣祝福自己的親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分享我的快樂,永遠也快樂! 28、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29、我的夢想是你和他,可我無法在你兩種選擇一個,因為你們喜歡的不是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30、隨著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欲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于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低調暗示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 1、祝全球包括我在內的的兩千萬人今天生日快樂。 2、時光匆匆,不經意間年輪的腳步刻寫了歲月的痕跡。 3、這個時間這個日子,我眼見著變成了20歲的魔蝎座。感恩。 4、值完夜班,吃個雞蛋!愿所有疾病都能被醫治,愿所有人幸福安康,身體棒棒! 5、又長大了一歲,終于踏入了18歲,是時候該懂事了!忘掉那些本不該牢記的悲傷! 6、19歲啦!等下次1字開頭的生日,還有81年,愿自己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朝著目標,邁向明日…… 7、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8、再見,三十歲。 9、祝自己快樂…永遠十八歲…從今天開始我要淡然生活 10、十七了!慢慢地度過了自己的童年!謝謝小伙伴們的祝福! 11、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 12、真開心呀,還有365天就是我生日了,回想上次過生日,仿佛就在今天。 13、歲歲來年有今朝 年年歲歲紅燭暖 14、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15、十四過了,就奔十八,十八過了,就奔三十,三十過了,就如江河一瀉千里 16、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17、覺得自己老了,小時候過生日都特別激動,19歲大一的時候也是,激動得睡不著覺,現在收到祝福很感動但是多了幾分平靜,這就是所謂時間的魔力吧。 18、今兒朕壽辰,稍后會給為朕賀壽的愛妃們一人包一個大紅包,后宮幸甚有你。 19、好開心啊 又吃成長快樂啦~ 20、有了孩子才知道媽媽的辛苦,33年前的今天,媽媽一定很疼。 21、太陽爸爸和太陽媽媽生了個小太陽,祝福語應該怎么說? 22、自己一個人點蠟燭,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吃蛋糕! 23、以后就算我再忙,我都要記得想你們!記得傳遞給你們我衷心的祝福! 24、親愛的自己,從今天起為了自己驕傲的活著吧,好好愛自己,沒有人會心疼你。 25、才想起今天是我生日,可笑的是一個記得的都沒有。 26、謝謝大家的祝福。 27、3月3即將來臨我也準備是要奔三的人了,回眸往昔兒時也不免做了許多幼稚的事情,誰又沒有童年呢。 28、祝賀我,向更年期又邁進了一小步! 29、洗個澡出來發現自己要23歲了 30、別人吃的長壽面,我吃的掛面。 暗示自己生日的文案 1、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2、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3、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4、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5、夢想是一個人奮斗的動力,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 6、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我的祝福先送到,生日快樂! 7、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8、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9、學習讀書工作如果做到滾瓜爛熟,還有什么不可以成就的呢? 10、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1、愿我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12、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父母以外最愛你的人就是你自己,所以對自己好一點,生日來臨之際對自己說一句:生日快樂,珍惜自己。 13、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4、祝福一位美麗迷人、聰明大方、成熟端莊,又備受贊嘆的妙人兒,生日快樂。 15、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6、五個手指不一般齊,發展和發揚你的長處,你的短處要適當克服。 17、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8、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19、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祝自己生日快樂! 20、耳畔傳來的音樂已經聽不清楚,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遠。一個沒有燭光,沒有祝福的——我的生日,任由我自己一個人在寂寞中度過。 21、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22、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3、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祝福,送給生日的你:但愿長大一歲的你更成熟,更順利,更成功,要鈔百票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滿東海,生日快樂! 24、嬌艷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我生日快樂! 25、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26、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7、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28、送上一份生日禮物,它是我內心深處的是生日祝福,祝我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29、我的生日愿望是,能夠一夜之間長大十歲。 30、一個人的生日,沒有生日蛋糕,沒有燭光晚餐,沒有人為我唱著情歌,我的寂寞,散布每一個角落,只有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我有很多朋友,有幼兒園同學、小學同學、還有很多課外班認識的小朋友。這么多人中,同班同學游子莘和我走得最近,自然而然,我們也就成了好閨蜜。 游子莘比我大一個月,是我的姐姐。她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大大的眼睛,皮膚不算白但很漂亮,鼻梁上架著的一副近視眼鏡,盡顯才女氣質。由于我們兩個志趣相投,所以課堂之外我們常常在一起,操場上、舞蹈教室、課外輔導班,大家經常能看到我倆的身影。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也有過產生矛盾的時候。有一次我們玩白雪公主游戲,我們都爭著要扮演美麗善良的白雪公主,誰也不愿意演心腸歹毒的王后,大家互不相讓,爭得面紅耳赤。因為我的態度強硬,游子莘因此傷心地大哭了一場。后來,還是媽媽出主意讓我們分別扮演一次白雪公主和王后才平息了這場風波。自從那次不愉快的經歷后,我倆再沒紅過臉,因為我們知道,朋友之間需要理解和寬容。 開學后,我倆就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們將一起努力,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做一對全面發展的優秀姐妹花。 >>>更多美文:快樂

結婚那天,我爺跑了。我奶是娘家人送來的,陪嫁豐厚,梧桐木大箱子一對,棗紅馬一匹,地十畝。入洞房我爺也沒回來,后來,有人說在東北戰場上見過我爺,三年后我爺跟著一個將軍到天津當秘書,我奶知道準信后坐火車奔到天津,她要把我爺薅回來。 我爺上過私塾,儀表堂堂,十八歲就在城里典當行當記賬先生,嘴吧吧吧得像說相聲,很得老板喜歡。我奶是大戶人家嬌生慣養的千金,騎著自行車在街上玩,瞅上了我爺,托媒人跟老板提親,我爺一口回絕,沒娶媳婦的打算,更沒有娶城里媳婦的打算。我奶換了茬媒人,又被戳回來。我奶就親自去了典當行,我爺不理她,我奶就靜坐,我爺走著回家,我奶騎著車跟到了家,八里地,騎得小臉紅撲撲,可把我爺的爹娘美壞了,這潑辣的小女子,眼波如湖水,說話咔嚓咔嚓像鐮刀割草,般配,一口就把婚事應承下來。我爺只一句,要娶你們娶。結果,婚禮那天他成了落跑新郎。 我奶不薅我爺他也要回來,回來離婚,我奶說生個孩子就離,不枉嫁一場。 我奶懷了我爹后,他們就離了。我奶離婚不離家,我爺小我奶一歲,離婚后我爺稱我奶“姐”,說,姐,家交給你了,我走了。留住人留不住心,走就走吧,我奶把我爹養得小老虎似的壯。她開了家布店,雇人織布賣布做衣服,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我爺在天津娶了二奶奶,生了五個女兒。一次我爺回來了,要帶我爹走,我奶說,你爹娘沒了兒,不能沒有孫兒。我爺只好斷了念想。我奶像守著她的夢一樣守著我爹和家,給我爺的爹娘養了老送了終。 天津的我那二奶奶,吃飽喝足大牌架著,五個女兒保姆帶,我爺來信透露過日子艱難,我奶回信說可以幫著帶一個。我爺的司機開著吉普車一下送來仨,老三、老四、老五,六歲、四歲、二歲。我奶看到仨閨女咧開嘴就是笑,仨閨女,我們后來叫三姑、四姑、五姑,都跟我奶一個炕上睡,我奶喝菜粥她們喝菜粥,我奶吃雜面饅頭她們吃雜面饅頭,我奶帶她們去農村趕集上廟也帶著進城看大戲逛馬號,我奶稀罕她們說天津話,一張嘴我奶就說跟相聲似的,好聽。老三上初中時,我爺把她們接回天津,仨姑不走,我奶說走了還能再來。果不然,知識青年下鄉時,仨姑姑又回來了。我奶有鐵的紀律,堅決不讓在這找對象,我奶把仨姑姑管得死死的。仨姑姑后來回天津了,結婚后我奶還給她看過孩子。 那年,我哥二十,處好了對象,對象希望我哥有個鐵飯碗。我奶就讓我爺帶我哥去天津。我爺說,姐呀,我沒兒,我不能讓我兒子也沒了兒。我奶就懂了,再無二話。 我爺七十八歲那年,天津的二奶奶有疾而終,我爺就常回來。一次下雨我奶摔了腿,我爺就給我奶蓋了套房,兩室一廳帶廚房衛生間的,我爺來了就住我奶這。我爺像跟屁蟲,我奶做飯他跟廚房嘮,姐這個姐那個;我奶去跳廣場舞他也跟著扭搭。有一天,我奶收拾了我爺的東西讓他回天津,街上關于我奶和我爺的閑話太多了,不堪入耳。我爺說,他們說得沒錯啊,我要和你重新登記,重新建設家。我奶說我爺瘋了,要找你就去天津找,找十八的我也不管,別找我。那天她把我爺的東西扔出去了,我爺回了天津。他說去民政局咨詢了,他現在屬于單身,自由人,可以結婚。我奶堅決不讓他回來。我爺說不管你樂意不,反正從現在我開始追你。 我爺天津話說得倍兒溜,學過馬三立的相聲,沒事就錄了視頻給我奶看,有《吃餃子》《買猴》《請客》,常把我奶逗笑。那天,我奶聽著,聽哭了。原來我爺還錄了段話:我,今年八十三,明年八十四,閻王不叫也要跟著走啦,我欠你一個婚禮。現在,我單身啦,我有資格啦……我奶一遍一遍放,聽一遍哭一場。 我爺我奶的婚事,我天津的三四五姑姑都同意,大姑二姑卻說我爺荒唐。我爺說,讓我再荒唐一回吧。 婚禮那天,我爺戴著大紅花,騎著大馬來接親。我奶盤了頭,穿著旗袍,坐了花轎。我爺布滿皺紋的臉莊重而喜興。接親的車浩浩蕩蕩,孫男娣女幾十人參加了酒席。 婚禮上我爺跟我奶說,秀英,我回來了。我奶問,回來做什么?我爺說,倒插門。我奶眼淚唰唰又下來了,妝都哭花了。平生我爺第一次叫我奶的名字。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RR111VEV15E


新竹CNCPP加工推薦
新北雷射雕刻ABS加工推薦 》專業的CNC加工與治具代工服務,世弘壓克力為您提供台北壓克力CNC生產 》CNC加工的精確性: 世弘壓克力的創新治具代工技術

arrow
arrow

    t14g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